当前位置:

听意见 解难题 促发展 长沙市工商联召开民办学校民营医院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峰 李兵 编辑:胡冲 2021-04-23 21: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175116.jpg

长沙市工商联召开民办学校、民营医院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蔡峰 记者 李兵)今天,长沙市工商联召开民办学校、民营医院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立红主持会议。

全市10多家大型民办学校、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农业银行省分行、市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潇湘教育集团董事长刘良春,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校长刘述权,湖南省优伢仕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峰,湖南护理学校校长丁志强等企业家,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民间资本进入医疗卫生、教育领域,扩大民间有效投资,优化长沙市营商环境,服务民办学校、民营医院健康发展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农业银行负责人就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农行重点金融产品等方面作推广介绍,并就与会民办学校、民营医院负责人提出的融资贷款需求进行了精准对接。

彭继球充分肯定了与会民营企业家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民营企业开办民办学校、民营医院,提升了市场主体的活力与创造力,促进了民间资本进入医疗卫生、教育领域。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民办学校、民营医院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要把握发展契机,培育自身核心竞争力,把自身企业做得更精、更专、更优、更强、更大。期待企业家进一步参与长沙营商环境建设,共同发力,献计献策,为促进长沙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进一步作出民营企业家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蔡峰 李兵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