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税务局送党史进校园 用文化润童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全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4-23 20: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202616.jpg

4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团总支深入幼儿园,开展“党史进校园,文化润童心”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全 记者 宋美君)4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团总支深入幼儿园,开展“党史进校园,文化润童心”活动,青年税干给小朋友们讲述党史故事和税收知识,给小朋友送去图书,满足孩子们的“微心愿”,在朗朗跟读、欢声笑语中迎接世界读书日。

活动中,青年党员给孩子们分享了“朱德的扁担”“夏明翰家书”等党史小故事,与孩子们一起观看红色主题教育视频,学唱《红星歌》,启迪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让孩子认识“税”字,了解税收的来源和作用。

最后,青年税干给孩子们赠送读书,作为世界读书日的礼物,并和老师们一起,带领他们体验阅读的快乐,培养孩子们热爱读书的兴趣爱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孩子们上税课,他们眼中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今天我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革命前辈的故事和税收知识,在他们心中播下知识的火种,对他们未来成长,应该会有特别的意义。大家舞动红旗,一齐高唱红歌,让我特别感动。”课后,青年税干胡文曦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全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