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学习研讨举行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李卿瑶 编辑:陆波 2021-04-23 23: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李卿瑶)4月23日,桑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学习研讨举行,进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刘卫兵、赵云海、肖运谋、皮运舰、杨绍武等领导参加。

在中心组学习中,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综调室负责人刘莉以《弘扬革命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为题,围绕中国革命历史,从准确理解和把握革命文化的内涵、革命文化是文化自信的重要源头、在弘扬革命文化中增强文化自信三个方面,就“学史增信”做专题辅导。通过学习,大家对革命文化内涵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对增强文化自信有了更深的认识。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洪波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意见》《办法》《规定》文件精神作学习辅导,他详细介绍了开展这次学习的相关背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文件及省委省政府配套文件精神,介绍了统计督察规定相关内容,并对如何配合统计督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中,县委常委会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从内心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勇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增信”成效转化为强化理论学习、服务发展大局、为民履职尽责、加强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李卿瑶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8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