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良骏 2021-04-24 08: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在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4月23日,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浏阳市文家市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带领中心组成员,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并主持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吴桂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中彰显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吴桂英强调,奋进伟大时代,要不断彰显“学史增信”的实践力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用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指导实践,立足长沙发展实际,以求真务实的举措办好长沙自己的事。坚持用改革创新的智慧勇气开创新局,坚定不移打造“三个高地”、建设长株潭都市圈。坚持用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夺取胜利,发扬“三牛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