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网红”直播销售假名牌衣服获利140余万,连“批发商”一起落网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2021-04-24 08: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益阳桃江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民警往返数千里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查获假冒品牌服装3000余件,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3月22日,桃江县居民王女士通过某直播带货平台购买了一件国外名牌衣服,收到货后发现衣服质量与正品差异很大,遂前往桃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报案。根据“净网2021”专项行动统一部署,网安大队高度重视,成立专班研究调查,经过近一个月的深入侦查,发现以王某龙(男,33岁,浙江省杭州市人)为首的犯罪团伙成员,通过某直播平台大肆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知名潮流品牌衣服。

  在掌握了大量证据后,网安大队联合经侦大队、高桥派出所,分两路前往浙江杭州和山东青岛对嫌疑人的门店和仓库同时进行“收网”,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龙、王某兵(男,29岁,浙江省长兴县人)、胡某飞(男,山东省青岛市人)等3人。经初步查明,2020年12月以来,王某龙、王某兵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某工贸有限公司老板胡某飞手中购进假冒注册商标某名牌服饰,在某平台直播“带货”,吸引了大批顾客,共销售9000余件,非法获利14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龙、王某兵、胡某飞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