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慈利站 编辑:陆波 2021-04-23 17: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4日讯(通讯员 )4月22日,慈利县委书记、县长、县编委会主任高靖生主持召开了中共慈利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领导侯铁夫、覃业成、张满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机构编制工作主要精神,听取了2020年机构编制执行情况汇报,并对其它机构编制事项进行了审定。

高靖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机构编制“一支笔”审批制度;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增有减、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原则,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要抓紧推进园区赋权工作,为全市工业强基倍增计划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慈利站

编辑:陆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