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享数字未来 华为云(长沙)HDZ 开发者社区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刘莹 编辑:胡冲 2021-04-24 18: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4174105.jpg

活动现场。

970A71C93250A95B6F946A503DD098C5_副本.png

来自企业和高校的技术专家学者获颁长沙第一批MVP。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刘莹)今天下午,由华为(长沙)DevCloud创新中心、HDZ开发者社区、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聚力湘军,畅享数字未来”长沙HDZ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圆满举行。

HDZ是Huawei Developers Zone的英文缩写,是华为开发者生态面向全球开发者建立开放、创新、多元的开发者社区组织。HDZ携手全球开发者,共建开放、创新、多元的开发者社区组织,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学习提升、互动交流、挖掘机会,推动ICT、互联网等产业生态的建立和发展,面向云计算、IoT、人工智能、5G、区块链、鲲鹏、昇腾、软件开发与运维、开源等各技术领域感兴趣的开发者、软件工程师、创业者开放。

投入千万级激励,丰富开发者生态

近年来,华为云投入千万级激励权益,积极发力开发者生态,推出华为云沃土AI开发者使能计划,使能开发者,做云上生态的“黑土地”。华为MVP&云享专家上线应运而生。

据悉,MVP是华为公司授予行业意见领袖和技术专业人士的奖励和荣誉。会上记者了解到,来自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融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提灯医疗有限公司等7名企业和高校的技术专家学者获颁长沙第一批MVP,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构筑和繁荣开发生态,为长沙行业创新持续做出贡献。

技术分享交流,打通开发者沟通通道

活动现场,围绕数字化转型专题,华为 AppCube资产架构师刘保建、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王钰及湖南融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颖悟为现场开发者带来数字化转型经验及工具分享。

在“数字化转型下的人才发展”圆桌论坛环节,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及湖南提灯医疗科技公司的专家与各位分享嘉宾一起就数字化转型对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带来的挑战以及应对方法进行了探讨,为现场开发者们在数字化转型趋势下,自我提升、自我调整提供了参考。

发展HDZ社区,共建互惠互利生态圈

长沙HDZ的首场活动,获得了众多开发者的大力支持,有近百位开发者加入了HDZ长沙社区。长沙HDZ向现场开发者发出邀请,喊话“开发者们,我们在HDZ等你”,希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造HDZ开放、创新、多元的开发者社区组织,推动ICT、互联网等领域产业生态发展。

据悉,华为云湖南开发者生态运营总监及20余家科技企业负责人、研发部门高管、十余所长沙高校领导、老师出席活动,现场也集结了一批长沙开发人才、大学生等社区与技术爱好者、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参与这场互联网技术学习交流的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刘莹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