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一项目成功入选全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十大范例”

来源:红网 作者:吕飞 编辑:成文杰 2021-04-25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吕飞)近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的第九届“爱地球 看我的”公益活动在湖南长沙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湖南省首届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范例颁奖仪式,零陵区申报的永州市零陵锰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自然资源部分)成功入选“十大范例”。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近年来,零陵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保护修复的理念,扎实推进零陵锰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及长江经济带零陵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零陵区也将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的发展战略,紧紧依托良好的生态禀赋,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巩固扩大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让零陵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吕飞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