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全市公安警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公 编辑:王洁 2021-04-25 10: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4).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公)4月23日,张家界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公安局分管领导、警保室主任,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分管财务部门领导、内勤以及警保部全体民、辅警等参加会议。

640.webp (3).jpg

会议解读了《张家界市公安局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内控制度(修订稿)》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文件,听取了各区县警保室、市局相关警种代表工作汇报。市局警保部主任朱建平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分析了当前警务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今年警务保障工作。

640.webp (2).jpg

谢振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警保工作的重要性。警务保障工作作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能的物质基础和财力保障直接影响公安事业的正常发展,关系到公安机关的战斗力,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公安警务保障工作是各项工作开展的物质基础,是依法保护民警行使职权的必备条件,是提供公安战斗力的重要环节。要紧扣职责任务,找准短板弱项,充分认识警保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主动精准服务不够优、改革创新意识不够强、投入产出效能不够高的短板弱项。健全警务运行制度化、体系化的统筹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资金支出效益,全面提升装备建设转化为实战能力的效率。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着眼长远,坚持确保警保工作的实效性。全力推进公安机关“十四五”规划,贯彻新理念激发新动能,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建立健全适应现代警务机制的装财警保体系,切实提升装财警保工作的质量、效益和水平,为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支撑。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公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