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万农绿丰”新型绿色植保技术服务农业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维帅 吴公然 编辑:杨雁霞 2021-04-25 14: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4月24日至25日,“万农绿丰”水稻病虫害植保技术培训会在南县举行。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维帅 记者 吴公然) 让万家农户获得绿色丰收。4月24日至25日,“万农绿丰”水稻病虫害植保技术培训会在益阳南县举行。来自省农科院的专家、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种粮户代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水稻安全高效生产——肥水运筹技术、水稻绿色防控技术、浸种技术操作过程等内容开展培训,并分享了湖南万农绿丰植保有限公司的成熟绿色植保技术和共赢商业模式。

学员们表示,课程讲授内容正合农户需要,大家对今后开展绿色植保,抓好农业生产的信心更强了。

承办方负责人彭清表示,本次培训推出的水稻病虫害免(少)施农药植保技术,旨在为农户节省田间管理成本,在释放劳动力的同时,为百姓生产绿色安全的粮食,助力农户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万农绿丰”专注于农作物保护,一直朝着减少农民施药中毒风险、降低劳动强度、获得绿色大米、保护生态的方向努力,现在已成功摸索出一套完整的水稻大田防病虫免施少施农药植保技术。该技术力争到2035年服务1000万亩作物,帮助100万农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维帅 吴公然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