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与阿克苏兴疆牧歌生猪养殖项目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婷 编辑:王杨 2021-04-25 15: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猪.png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刘婷婷)4月23日,江永县与阿克苏兴疆牧歌生猪养殖项目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副书记龙亮,副县长何福明,县工业园党工委原书记张优全,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忠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由龙亮主持,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何福明代表县人民政府与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协议。

唐德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江永县投资落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坚持环保这条底线的前提下,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效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政府将为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江永兴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力保障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共建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婷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