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督导乡镇党委换届、防汛、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力 编辑:陆波 2021-04-25 0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 宁力)4月23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侯铁夫来到江垭镇、象市镇,督导乡镇党委换届、防汛、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

在江垭镇政府、江垭水库,侯铁夫听取了江垭镇关于党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防汛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督查了江垭水库防汛备汛工作。

侯铁夫要求,乡镇党委换届,要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严谨规范开展各环节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党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要将责任落实贯穿始终,统一思想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就如何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侯铁夫要求,要建立科学高效、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和应急工作机制;加强防汛演练,增强群众的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要加强重点部位人员值班值守,细化强化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象市镇田家坪田家寨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侯铁夫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排查工作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做到责任到岗,具体到人;要进一步加强巡查,确保发现险情,立即上报,快速处置,坚决杜绝地质灾害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力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