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优化环境练内功 精心备战迎“五一”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徐杰 编辑:陆波 2021-04-23 23: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实地查看峪园隧道维护项目建设进展。

6.jpg

查看老磨湾党员义务咨询台。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徐杰)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全面备战旅游高峰,4月23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就旅游接待准备工作开展调研,他指出,要着眼后疫情时代游客出游意愿,加快推进景区提质改造建设,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假日旅游环境。

在金鞭溪上游路段,郑小胡一行认真查看了沿线生态修复、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两侧绿化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峪园隧道维护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郑小胡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在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修护、店招店牌整治、绿化维护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崭新面貌迎接客流热潮。

在森林公园门票站、老磨湾党员义务咨询台等地,郑小胡一行边走边看,询问了解景区提质改造规划设计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郑小胡指出,要立足游客需求,下足绣花功夫,抓好旅游接待服务、环境卫生、智慧旅游建设和基础设施提质改造等工作,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要结合区域资源优势,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多元旅游业态,让游客在欣赏自然风景的同时,感受红色旅游和民俗文化带来的人文情怀;要强化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确保游客吃得放心、游得舒心、住得安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徐杰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