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电影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来源: 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和成 戴志辉 编辑:陆波 2021-04-25 08: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和成 戴志辉)近日,慈利县电影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本次展映活动将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借助优秀影片展现党的百年风华、记录党的历史伟业,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大力营造举国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据悉,活动从2021年4月持续到12月份,慈利县电影公司19支电影放映队将在城市社区、全县各乡镇进行红色电影流动展播。预计展播红色优秀影片100部,6000余场次。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重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成功推进革命建设的宝贵经验,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 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和成 戴志辉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