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丨徒步宁远十里画廊 践行红军长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2021-04-25 16: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4月24日上午,宁远县组织139个单位的2200多名干部职工和家属,来到下灌村十里画廊,以户外健康徒步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红军长征路”,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徒步宁远十里画廊  践行红军长征精神_副本500.jpg

在启动仪式上,黄永英指出,这次徒步健身活动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结合宁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要踊跃参加,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锻炼跋涉毅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现代化新宁远建设,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徒步宁远十里画廊  践行红军长征精神2_副本500.jpg

此次徒步活动的出发点设在下灌灌溪桥,沿着如画风光的乡村步道,途经周家坝、大凤村等千年古村和读书岩等景点,最后回到终点下灌灌溪桥,总路程12.47公里。途经之处,春光无限,大家不畏艰难,相互鼓励,绝大部分坚持走完全程,既欣赏了美景、体验了民俗风情,又锻炼了身体、磨炼坚强意志,还学习了党史、践行长征精神。

宁远县春季户外健身徒步活动共有三站,第一站是中和镇杉木园村五里沟,第二站是九嶷山湿地公园,而下灌十里画廊是第三站。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