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公路上拦车喊客 韶山5名“黑导游”被拘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韶山市公安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4-25 20: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针对个别“黑导游”利用执法人员下班空挡时间从事非法拦截喊客的行为,民警通过韶山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调取相关视频,查找违法人员身份信息,逐一查找视频监控中的违法人员,经过调查取证,依法予以行政处罚。4月1日至24日,旅游警察大队办理5起在公路上拦截车辆喊客拉客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案件,对毛某、王某、刘某、杨某、郭某等5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韶山市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教导员文武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在公路上拦截车辆喊客拉客的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对游客反映强烈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抓一起,出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高压打击态势,让游客顺心顺意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韶山市公安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