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刘璐 编辑:陆波 2021-04-25 22: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桑植站记者 尚柳 刘璐)4月25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听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和该县保坝水电站生态修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责任,实行“一案一策”,按照实事实例的原则对案件进行书面交办,对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进行严格追责;要有力有效化解矛盾,明确整治标准,杜绝弄虚作假,及时办结办理;要明确责任主体,按照程序把关,按时提前上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保坝水电站生态修复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按照省市审批意见,落实生态修复整改措施;要严格对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生态修复任务;要按程序决策,推动生态修复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审议通过了《桑植县第三次国土调查耕地质量等级调查与评价实施方案》,研究了生活垃圾填埋场市场化运营工作,审议了县本级非税收入缓减免审批程序。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刘璐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3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