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领导“五一”前夕走访慰问劳模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渊 编辑:王炜如 2021-04-26 14: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426_00014.jpg

凤凰融媒4月26日讯(记者:黄文渊)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凤凰县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模范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劳动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Still0426_00016.jpg

Still0426_00021.jpg

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时间集中在 2021 年 4 月20日至4月28日。所有在家的县委常委对凤凰县在册劳模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慰问活动采取个别走访的方式进行,分别对生活困难、行动不便、因工作离不开岗位、长期生活在农村和居住在凤凰县境外的劳模重点走访看望,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劳动模范背后的感人故事,让劳模们感受党的关怀和爱护。

Still0426_00015.jpg

Still0426_00020.jpg

凤凰县委、县政府通过实际行动关爱劳模,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听取劳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劳模服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劳模的思想、身体及家庭等实际情况,对生活困难的劳模,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向劳模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褒扬他们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宣传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劳模的关心爱护,引领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Still0426_00022.jpg

Still0426_00019.jpg

Still0426_00017.jpg

据了解,本次慰问劳模总计55人,其中退休劳模18人,在职劳模27人,农民劳模10人,慰问资金共计5万5千元。劳动模范是国家和民族的宝贵财富,是时代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更是实现凤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多年来,凤凰县各行各业劳动模范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汇聚起凤凰各行各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渊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