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13个公厕开展特色服务民族服饰上岗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程前 邢杨睿 编辑:王炜如 2021-04-26 11: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4月26日讯(记者:张程前 实习记者:邢杨睿)4月25日下午,为响应县政府“文化回城”倡导,推行古城民族服装名片化,提高旅游公厕员工的保洁水平和服务水平,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举行旅游公厕员工名民族服装着装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公厕员工纷纷实行民族服装上岗,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工委书记杨光仕出席并讲话,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Still0426_00029.jpg

杨光仕在会上要求,公厕员工需要负责好所辖区内设施、设备日常清洁和爱护,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并按时按量完成,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培训并按规范操作落实到实际工,严格遵守安全规定操作,阻止、劝阻所负责辖区内发现的破坏行为。古城公厕是作为一种重要的市政设施,是一种一种文明、安康和卫生的意识体现,搞好公厕不仅环保卫生,也能体现出景区的服务质量。

Still0426_00030.jpg

随后,现场还对公厕员工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

Still0426_00031.jpg

据了解,这次公厕员工民族服装着装仪式,共有13个公厕的20多名员工参与,通过业务培训和民族服装上岗,有利于提升公厕员工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推行凤凰古城民族服装名片化上具有实际意义。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程前 邢杨睿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