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28日“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百团百角唱百年”全市文艺院团竞演将进行决赛

来源: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作者:周密 编辑:陆波 2021-04-26 11: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周密)4月25日,记者从“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百团百角唱百年”全市文艺院团竞演决赛部署会上获悉,全市决赛将于4月28日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会上,活动组委会与各区县文旅广体局、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及各节目编导就决赛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出言献策。

日前,“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一一百团百角唱百年”全市文艺院团竞演半决赛已顺利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市13支参赛队伍取得了决赛资格。决赛中,专家评委组将同时注重节目质量和演员综合素质水平,按节目演出、主题讲述、技巧展示、知识考核四部分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将评选出“十佳节目”“十佳演员”“优秀节目”“优秀演员”等奖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不断打磨,精益求精;要切实加强保障,努力克服软、硬件各方面的困难,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做好各类应急处突预判,确保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演出,为我市进军全省总决赛夯实基础。

来源: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作者:周密

编辑:陆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