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2021级中青班学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秀林 瞿锐 编辑:张皎 2021-04-26 17: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秀林 瞿锐)4月26日,湘西州永顺县2021级中青班40名学员来到该县职教中心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县职教中心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学员们一起观看了各类制毒、吸毒用品,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常见毒品种类以及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

1.jpg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有力增强了“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意识。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参与禁毒、防毒、拒毒工作,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为永顺县的依法禁毒、和谐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永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并特别注重对青少年识毒拒毒、远离毒品的教育宣传。为此,县委县政府在永顺县公安局、县职教中心和县第二中学创建了3个高标准禁毒教育基地。自禁毒教育基地建成以来,参观学习人数已达近30万人次,有力提高了学生、公职人员和社会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秀林 瞿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