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9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韦芹 张思 编辑:王洁 2021-04-26 18: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6日讯(桑植站记者 韦芹 张思)4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市实施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365A6603.JPG

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9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换届任务。始终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坚持“七看七不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干事创业摆在首位,贯彻落实市委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通过“四看四比”选人识人;始终把选优配强作为核心,围绕事业选干部,聚焦发展配班子,推动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实现整体性提升;始终把代表委员选举作为重点,严格把握人选条件,切实提高代表委员的质量。要严肃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坚持挺纪在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遵守换届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换届纪律措施;严肃追纪问责,对弄虚作假、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保证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握正确用人导向,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做到“进”者奋发有为,“退”者心情愉快,“留”者意志不衰,“转”者迎接挑战;坚持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换出桑植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突出特色,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内涵,提炼精髓,创作一批体现地方特色的党史作品,引导全县上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要突出实效,组织好党史知识竞赛、红色故事演讲等主题活动,加深对党的历史了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要突出氛围,利用好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切实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缓慢、规定动作没有完成的单位予以通报,确保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部分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研究了干部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韦芹 张思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