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 静 编辑:郭静 2021-04-27 10: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安乡县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姜建渠参加。

427_3153_01[00-00-01][20210426-112721137].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听取了与会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五一”期间及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姜建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防线。要全力支持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特别是重点提醒和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要根据时间节点迅速落实到位。要聚力抓实重点场所管理、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进口物品监管、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重点举措,特别是来(返)安人员的信息摸排工作。姜建渠指出,五一假期较长,大家必须高度警惕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所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要始终坚持自主摸排为主、大数据补充的原则,做到精准摸清底数。要稳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县情实际,扎实做好宣传发动、接种人员信息录入、接种点能力建设等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 静

编辑:郭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7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