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起点 新征程 桑植县公安局五里桥派出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思 刘璐 编辑:王洁 2021-04-27 09: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7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思 刘璐)4月26日,桑植县五里桥派出所正式揭牌启用。该派出所的启用,不仅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城区的治安防控、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将进一步改善桑植县公安队伍的办公、训练和生活条件,为提升桑植公安的执法形象和战斗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揭牌仪式由桑植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黎昌辉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持恒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勇分别致辞并共同为该派出所揭牌。县公安局五里桥派出所座落在桑植县城东部城区,下辖面积40多平方公里,派出所办公场所面积近5000平米,旨在为澧源镇新城区经济、文化、行政中心治安秩序和平安创建保好驾、护好航。派出所现有在职在岗民警13人,协辅警19人,下辖4个社区居委会,5个行政村和100多家行业场所,其中常住人口24092人,暂住人口8928人,流动人口33771人,实有人口66791人。

近年来,桑植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方针,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务实争先”的桑植公安精神,英勇顽强,攻坚克难,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不断强化社会治安管理,为维护全县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为促进桑植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五里桥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能征善战的公安铁军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平安、和谐、稳定、有序、发展的美丽桑植而保驾护航,为成功谋划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思 刘璐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8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