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东南亚和非洲市场商事法律培训班在永州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徐湘宁 黄妩婷 编辑:王杨 2021-04-27 10: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贸促会法律培训现场7_副本.jpg

2021东南亚和非洲市场商事法律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徐湘宁 黄妩婷)4月27日,2021东南亚和非洲市场商事法律培训班在永州开班,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海波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贸促会主办,湖南国际商会、永州市贸促会(永州国际商会)联合承办,主要是满足永州市企业对接东南亚、非洲市场的需要,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东南亚、非洲市场,做好外贸风险防范,进一步发挥商事法律服务在贸易投资中的作用。活动特邀中南大学法学院、云南迈征律师事务所、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为与会人员授课并答疑解惑。

贸促会法律培训_副本.jpg

培训现场。

近年来,永州市发挥作为湖南“对接东盟的桥头堡”的区位优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0年,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215.69亿元,全年破零倍增企业约100家,市贸促会办理涉外法律文书2219份,办理签发单证出口创汇累计4500万美元,签发的优惠证涉及五个自贸区12个国家,为企业减免关税约212.8万美元,办理出证数量创历史新高,在全省市州排名第一。永州市贸促会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贴近企业需求,积极搞好服务和协调,为全市的开放型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商事法律的作用,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要主动抢抓抢抓RCEP带来的机遇,抢抓永州区位带来的机遇,抢抓资源互补带来的机遇,积极拓展东南亚和非洲市场;要全力做好企业商法服务,坚决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打好咨询培训组合拳,做好法律风险事前预防,打好出证认证组合拳,做好涉法事务事中服务,打好调解仲裁组合拳,做好法律纠纷事后解决;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本次培训,了解掌握东南亚和非洲的有关法律规定和国际惯例,深刻领会国际市场风险防范的精髓,精准判断国际形势新变化,从而赢得国际竞争的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徐湘宁 黄妩婷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8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