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最美风景!张家界杨家界景区有奖征图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邓昌勇 编辑:王洁 2021-04-27 11: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7112456.jpg

杨家界景区景观。

微信图片_20210427112507.jpg

杨家界景区景观。

微信图片_20210427112514.jpg

杨家界景区景观。

红网时刻记者 全江玲 通讯员 邓昌勇 联合报道

4月27日上午,记者从“寻找最美风景 献礼建党100周年”杨家界景区图片征集活动中获悉:湖南张家界杨家界景区将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有奖征集以杨家界景区自然风光为主,涵盖基层党员、劳动者风采等人文风情图片。征稿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至2021年12月10日24时。

杨家界风景区以独特的峰墙景观闻名于世,与峰林、峰丛组成了“张家界地貌”最具观赏价值的三种形态。活动期间,凡市级以上(含)市级摄影家协会组织到杨家界景区现场采风,杨家界索道给予免票通行;所有获奖的摄影者,本人可享受杨家界索道终身免票通行。此次奖项设置一等奖1幅,每幅稿酬:现金5000元(含税);二等奖5幅,每幅稿酬:现金3000元(含税);三等奖8幅,每幅稿酬:现金1000元(含税);优秀作品20幅,每幅稿酬:现金600元(含税)。

投稿方式:投稿指定邮箱541224999@qq.com(并备注杨家界图片征集、摄影者姓名、联系方式),图片收集整理由主办方自行负责或委托第三方执行。

寻找最美风景·献礼建党100周年——杨家界景区图片征集活动方案

一、指导单位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旅游摄影分会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杨家界景区管委会

二、主办单位

张家界市杨家界索道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摄影家协会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峰云摄影沙龙俱乐部

四、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稿。

五、征稿细则

1、投稿作品必须是杨家界景区及杨家界优美的自然风光摄影作品(以自然风光为主,不局限于自然风光,最美劳动者、最美基层党员也是景区最美的人文风景),符合征集主题,表现手法不限,但不接收过度调整的照片。

2、本次活动只通过网络邮箱投稿,作者选送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少于4张,不超过8张作品。不收负片、反转片。摄影作品数据文件为jpg格式,要求为长边为2048像素5M以内。请作者保存好原始文件,入选作品务必按时送交原始文件(文件为.jpg文件,大小在5M以上)。作品提交时须标注拍摄地和拍摄时间。

3、作品的著作权属于摄影作者,但每位作者在被公布或告知作品入选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主办单位将其用于与本次相关活动宣传。其中包括编印画册、户外广告、展览以及其它关于相关景区宣传的商业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

4、所有投稿作品之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举办方不承担因投稿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5、参加本次图片征集投稿入选的作者在接到通知后须提供照片原始电子文件,以便制作展览照片、出版画册等之用。

6、作品稿酬所产生的税费由举办方代扣代缴或自行缴纳。

7、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8、摄影师采风创作期间应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主要责任安全,安全责任自负。

9、活动期间凡市级以上(含市级)摄影家协会组织杨家界现场采风活动,杨家界索道给予免票通行,所有获奖的摄影者,本人可享受杨家界索道终身免票通行。

10、举办方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进一步补充本细则的权利。

六、投稿方式

投稿指定邮箱:541224999@qq.com(并备注杨家界图片征集、摄影者姓名、联系方式),图片收集整理由主办方自行负责或委托第三方执行。

七、征稿时间

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12月10日截稿。

八、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幅,每幅稿酬:现金5000元(含税);

2、二等奖5幅,每幅稿酬:现金3000元(含税);

3、三等奖8幅,每幅稿酬:现金1000元(含税);

4、优秀作品20幅,每幅稿酬:现金600元(含税);

九、附则

1、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图片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的各项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邓昌勇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9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