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交警一晚上查获酒驾11起

来源:红网 作者:田烨 编辑:杨姝 2021-04-27 15: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7日讯(通讯员 田烨)“您好,交警例行检查,请配合一下接受吹气,进行酒精检测……” 4月26日晚9时许,在湘西泸溪县武溪镇白沙城区国道路辛女广场路段,执勤交警边进行酒精检测边对驾驶人说道。这是该县公安交警按照全国酒驾醉驾统一行动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的首日酒驾醉驾整治夜查统一行动。

图片2.marked.png

“五一”假期临近,聚会增多,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概率增高。为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安部决定从4月26日起在全国开展为期10天的酒驾醉驾统一行动。当晚19时至23时,白沙、执法服务站两个中队分别在白沙城区与老城城区,浦市中队在浦市城区、兴隆场中队在兴隆场集镇采取动态巡逻管控和定点设点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对道路通行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驾驶人进行吹气酒精检测,教育提醒驾驶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做到“开车滴酒不沾”。同时对骑行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查纠和劝导,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3.marked.png

行动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起,其中酒驾11起、超员1起、无证4起、未上户2起、未保险2起、劝导电动车及摩托车不戴头盔10起。

来源:红网

作者:田烨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9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