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龄老人外出突感不适,蒸湘巡特警暖心相助

来源:红网 作者:苏敏 王慧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27 17: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4月25日,蒸湘公安民警帮助2名高龄老人回家,受到群众好评。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苏敏 王慧 记者 宋美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巡特警大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4月25日,该大队民警帮助2名高龄老人回家,受到群众好评。

当日11时20分,蒸湘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汪宏伟巡逻途中发现在石化广场公交站点有两位瘫坐在地上的老人面露难色,互相依偎坐在公交站台的阶梯上。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叫辅警吕战买来水和面包给老人家补充体力,将老人扶至警车内部歇息。了解到两位老人需要乘坐公交车回家,突感身体不适完全不能动弹后,民警立即安排出警车辆送老人回到家中。

回家后,老人体力有所恢复,告诉民警,他姓周,今年81岁了,老伴75岁身患罕见病,当日出门买药突感身体不适,幸好遇见民警出手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苏敏 王慧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0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