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守护绿水青山 耒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处置危险物质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锋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27 20: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俊锋 记者 宋美君)旧手机、 残缺电路板……耒阳东湖男子曹某通过焚烧大量废弃电子产品和废油过滤布谋利。日前,耒阳市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处置危险物质案件,并将涉嫌非法处置危险物质行为人曹某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耒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办案民警接到居民报警称,东湖圩镇田芝村有人经常在村煤矿附近焚烧废旧手机屏幕和废油过滤布,每次烧的时候,冒出很大黑烟,严重影响村民的居住环境。

接警后,治安大队办案民警立即联合环保、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迅速到达案发现场,经过调查发现,嫌疑人曹某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自2020年7月份开始至2021年3月份先后三次在本村煤矿附近非法焚烧废旧手机屏幕和废油过滤布,共获利2500元。

经询问,曹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曹某已被耒阳公安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建设“美丽乡村”人人有责。在此,耒阳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切勿违反有关规定非法处置危险物质,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如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发现有人非法处置危险物质,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报警或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锋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1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