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1-04-27 22: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7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王小明)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桦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总体思路、内容及措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在省委正确领导和省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各级各有关部门高站位组织领导、高标准研究谋划、高要求动员部署、高起点开局起步,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迈出坚实步伐、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政法队伍呈现出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红色基因进一步传承、敬畏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查纠效果进一步强化的良好态势。

随后,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案件当事人和群众代表等围绕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桦对与会社会各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要认真归纳整理,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要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向各位代表反馈。对于各位代表反映的涉政法部门具体问题线索,刘桦当场对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公安局等部门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要在市教育整顿办的统一调度下,按照查纠整改方案,对问题线索进行仔细核查。对查实政法队伍违纪违法问题的,一律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坚决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市教育整顿办和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确保问题线索件件办理完结,并及时向全社会公布,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1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