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在益阳调研时强调 以党建引领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杨雁霞 2021-04-28 09: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72258581.jpg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益阳调研。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张珍)4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益阳市,就基层党建、换届工作等进行调研。

王成先后来到赫山区八字哨镇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实地察看陈列展览、生产车间、产业基地等,详细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企业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

王成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扛牢大抓基层的政治责任,创新政策供给,持续推进省委基层建设“1+5”文件落地落实。要统筹抓好县乡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当前要精心组织好乡镇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注重把熟悉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基层治理的干部选配进乡镇领导班子,推动领导班子结构好、功能优。要选优派强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吸引优秀人才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切实以组织振兴、人才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要加强新兴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深入探索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工作。要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力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