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1-04-27 23: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在永定公安分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27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7日讯( 记者 廖秋萍)4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永定公安分局、永定派出所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市级领导刘桦、单铸飞、祝云武、壮晓阳等参加调研。

刘革安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永定分局,详细了解线索摸排、整改措施等情况,查看教育整顿相关资料。自4月9日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永定公安分局及时向社会公布“6+2”的整治内容和举报电话,组织填写自查报告333份,收集核查线索37条,强化顽瘴痼疾整治,聚焦主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刘革安指出,永定区公安分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贡献力量。

“市中级人民法院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盯法院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真查实改,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提升法院队伍综合素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刘革安走进诉讼服务中心、文化室等地了解情况,详细听取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并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提出要求。

最后,刘革安来到永定派出所,查看线索摸排表、自查自纠资料台账等。他说,永定派出所要高度关注百姓强烈反映的问题是否查全了、是否整改到位了,切实有效解决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教育整顿成果。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发动,进一步广泛宣传,提高思想认识,防止侥幸心理和蒙混过关的思想。要把握政策的严格标准,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查小避大”,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促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结合实际,抓住“线索”这个关键,全面摸排、认真核查,并对线索进行梳理分类,认真研究、区别对待。要严查实整、力求实效,让中央、省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在张家界落地落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1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