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伍林飞 编辑:王杨 2021-04-28 12: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伍林飞)永州经开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管委、党委相关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手,围绕“小切口、大变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落实。4月25日上午,永州经开区联合市人社局举行2021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汇聚长丰零部件、美凯电子、凯杰鞋业等1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数是446个,吸引人流2万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73人。

就业局局长、支部书记卿建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不仅是锤炼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本领的“磨刀石”,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初心使命的“试金石”,要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特别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落实,要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伍林飞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2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