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到新田调研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2021-04-28 17: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044.jpg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陈安)4月27日,湖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祁圣芳一行,到新田调研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相关县领导分别陪同。

祁圣芳一行先后深入新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圆通百世分拨中心、学仕御府菜鸟驿站及新田邮政分公司邮件分拨中心,现场听取各快递点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职工权益落实等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快递行业发展现状及在合法权益保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033.jpg

祁圣芳指出,快递行业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希望新田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机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快递行业,深入“快递小哥”群体,全面了解快递业从业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快递从业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