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党史宣讲扎实推进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毛黎明 何权 唐忠玉 编辑:成文杰 2021-04-28 17: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毛黎明 何权 唐忠玉)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27日,道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穆宸到白芒铺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镇180余名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记录要点。

报告中,张穆宸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永州发展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永州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党史等内容。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道县精心策划、迅速行动,印发了道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12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建24人的专家宣讲团,整合宣讲资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网络“六进”工作,促进道县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见实效。县委宣讲团的12支党史宣讲小分队,活跃在机关、学校、乡镇的田间地头。各乡镇(街道) 各单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宣讲重点,围绕“讲什么”“谁来讲”“在哪讲”“如何讲”,着力创新宣讲形式,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六进”宣讲工作落地见效。

2.jpg

3.jpg

4.jpg

5.jpg

白芒铺镇驻村干部张明表示:“听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知识涵养,坚守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借助乡村振兴的东风,帮助村里求突破谋发展。

“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我深刻地体会到,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是我们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乡镇党委书记,将带头学好党史,做到以史为鉴、以学为基、以干为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白芒铺镇党委书记熊军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毛黎明 何权 唐忠玉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