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 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玉先 朱丽萍 李 丽 毛雨浓 编辑:秦舷 2021-04-29 09: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03811.jpg

4月29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潘锦 刘玉先 摄影 朱丽萍)劳动光荣,劳模伟大。4月29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代表们欢聚一堂,见证高光时刻,诠释对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大会对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单位和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等进行表彰。

湖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湖南省工人先锋号名单

湖南省劳动奖章(改).jpg

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jpg

湖南省工人先锋号(改).jpg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玉先 朱丽萍 李 丽 毛雨浓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