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光荣,湖南这些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的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玉先 朱丽萍 李丽 邓尧 编辑:秦舷 2021-04-29 10: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03811.jpg

4月29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潘锦 刘玉先 摄影 朱丽萍)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4月29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大会对湖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进行表彰。

他们在抗疫斗争中挺身而出,在复工复产中坚定前行,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攀高峰,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攻坚克难,在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今天,让我们把掌声献给他们,向他们致敬。

劳动奖章.png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改).png

全国工人先锋号.png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玉先 朱丽萍 李丽 邓尧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