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强合规解难题 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思羽 编辑:张艺凡 2021-04-29 10: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9日讯(通讯员 戴思羽)近日,农发行湘西州分行组织系统内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风险合规专员考核办法进行研究商讨,制定了县级支行风险合规专员考核办法,切实解决了基层员工的工作困扰。

微信图片_20210429102323.marked.png

风险合规专员的配备是农发行总行实行内控合规垂直管理的重要一环,他们的履职到位对于进一步提升基层行合规管理能力、推进全行从严管党治行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考核办法的出台,是湘西州分行党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也是带领全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决策。该办法由五个部门联合起草并研究讨论完成,对风险合规专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切实解决了当前风险合规专员工作中“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困扰,为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具有重要的重大意义,让风险合规专员“专”起来,使合规建设“强”起来,推动湘西州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思羽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