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安排部署“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2021-04-28 18: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4月2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2021年“五一”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1年“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形势,并就高标准做好全区“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用文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今年“五一”较长,且整个假期期间武陵源气象条件良好,势必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目标,聚焦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朱用文要求,要加强组织指挥,层层压实责任,保证领导到位、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旅游接待保障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妥善处置涉旅舆情、旅游投诉,化解旅游纠纷,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要抓住重点环节,紧紧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文明、质量、效益”的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 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景区游览、交通、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对旅游市场乱象的治理和打击,坚决维护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要优化交通组织,进一步做好景区线路引导和道路疏导服务工作,畅通进入景区的通道,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要提升旅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质周到的服务擦亮武陵源旅游“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