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监委启动机关“四看四比”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彭四鑫 编辑:王洁 2021-04-29 11: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四鑫)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四看四比”主题活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4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军宣读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围绕“看工作绩效,比省市排名先后”“看目标任务,比工作推进快慢”“看为民服务,比群众满意度高低”“看风险管控,比负面问题有无”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列出了15个部室共49项工作任务清单,以及防范党风廉政风险、办案安全风险等6个方面负面清单,内容详实具体。

王令波要求,各班子成员、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积极参与进来、行动起来,把“四看四比”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机制,最大限度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展现纪检监察干部优良风貌。要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精准精细、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坚决摒弃“差不多、也还好、过得去”等消极思想,大力破除“虚、懒、散、推、拖”等不良风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争先创优劲头。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结果运用,坚持奖罚分明,为积极进取者提气鼓劲,对慵懒无为者治慵正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彭四鑫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