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光影铸魂”红色电影进校园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兴宇 陈宇杰 吴韬 编辑:姜珊 2021-04-29 11: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4月27晚,衡阳县一中体育馆内,2000余名师生和学校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优秀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拉开了衡阳县一中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光影铸魂”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这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引导广大青少年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学校还将准备《建军大业》《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红色电影,按计划进行放映,满足师生党史学习和思政课的需求。

开展“光影铸魂”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旨在发挥红色革命文化题材电影的教育引导作用,丰富学校红色传统教育的内容,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红色历史、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让爱国主义教育更深入地走进课堂。使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然会实现伟大复兴,让华夏大地再次焕发出永恒的青春和活力。(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张兴宇 陈宇杰 吴韬)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兴宇 陈宇杰 吴韬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