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军乐团举办“青春纪念日”快闪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宋云飞 编辑:杨雁霞 2021-04-29 18: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宋云飞)4月28日下午,中南大学军乐团在校本部图书馆前坪国旗下奏响红色歌曲。这是中南大学校团委在五四青年节和学校合并组建21周年来临之际,特举行的“青春纪念日”行进军乐经典红色歌曲联奏活动。

《爱我中华》和《人民军队忠于党》拉开了活动帷幕,高亢的小号音吹响、军鼓齐鸣。随着乐曲进行,军乐团表演方阵有序地变换着队形,将祝福凝聚于依次呈现的“100”、五角星等图样中。现场乐声响彻云霄,火红旗帜高高飘扬。从独唱到小组唱,参与人数慢慢增多,直至百名团支书党史宣讲团的同学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现场,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张同学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参与了一场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感觉特别骄傲和激动。”

“青春纪念日”是中南大学团委精心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在五四青年节和学校合并组建21周年来临之际的特殊时间节点,通过行进军乐经典红色歌曲联奏的新颖形式,引导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抒发爱校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宋云飞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