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地图免费送 全省5万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高芹 2021-04-29 16: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刘泉子)今天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党史研究院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共同举办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赠图仪式,向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市州委党史研究室、省直机关单位及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少先队员等代表赠图。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向每个省直单位和中央驻湘单位赠送50套地图,向每个市州赠送200套地图,向每个县市区赠送100套地图,同时向全省所有大学、中学、小学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场地进行免费赠送。总赠送量超过50000套。

WechatIMG1472.jpg

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党史研究院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共同举办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赠图仪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湖南“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红色资源优势。在省委党史学教办的指导下,省自然资源厅联合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开展“学党史、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实践活动,编制形成了《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以地图的形式展现湖南重要党史人物、重要党史事件和各类红色资源。为学好讲好湖南党史提供“基础纲”,为“革命摇篮、伟人故里、将帅之乡”提供“宣传窗”,为引导干部群众就近就便开展学习体验活动提供“路线图”;同时也积极助力红色旅游产业和革命老区发展,真正把湖南富含的红色资源转化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介绍,为积极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大局,省自然资源厅和省委党史研究院将向省直单位、中央驻湘单位、各市州及全省大中小学校和党史学习教育场地进行免费赠送,并对主动联系的革命老区基层党组织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组织进行免费赠图。

谢文介绍,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也将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一张红图讲党史”主题活动,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结合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学党史、讲党史、上党课,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1.jpg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电子地图二维码。)

0.jpg

(《湖南红色旅游地图》电子地图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