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力商务】张家界市商务局开展稳外贸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蔚建新 编辑:王洁 2021-04-29 15: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通讯员 蔚建新)4月26日、28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带队深入高新区、永定区、慈利县调研稳外贸工作情况。张家界海关、市税务局、市外汇管理局、建设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519.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高新区继源科技、占生塑胶和慈利县工业园美达制衣、恒鑫饰品、富源仿真花、是佳体育等外贸企业,实地考察产品生产流程和特色项目,并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产业布局。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县商务局、园区管委会的稳外贸工作汇报、外贸企业提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就企业阐述的问题现场解答,并进一步分析研判张家界市外贸出口形势,探讨协同服务新思路。

王光明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全面掌握外贸企业经营现状与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注重产业招商,着力培育外贸市场主体,充分发挥园区平台作用。也希望企业提振信心,准确把握外部环境和自身条件,灵活运用政策工具开拓国际市场。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政策支撑体系,采取更加精准务实的措施,促进全市外贸产业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蔚建新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