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税务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妮 宗敏 编辑:陆波 2021-04-29 15: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5250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妮 图 宗敏)“35年里,贺晓英共照顾了125位革命老人,先后送走了其中91位,每一位都活到80岁以上。”4月28日,在张家界市税务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竞赛活动中,税务干部田姬《最美马桑树》的演讲,讲到动情处,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429152430.jpg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429152422.jpg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兰国平主持。

在当天举行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讲题为《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高扬我们奋进的旗帜》的专题党课,和全体税务干部们一起学党史、说优势、谈形势。他指出,党的百年历程苦难辉煌,付出了巨大牺牲,经历了无数曲折,才探索出来一条宽广新路,我们要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发展积蓄了强大力量,形成了决胜未来的强大优势,我们要倍加热爱党。党的奋进路仍然面临严峻挑战,我们要倍加努力奋斗。他要求全市税务广大党员干部多一些家国视野和担当,提升思想站位、增强信心干劲,上下一心、同频共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未标题-1.jpg

“学党史忆税史 弘扬贺帅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未标题-2.jpg

“就认这个理”青年微党课竞赛。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竞赛活动中,市局创新开展“学党史忆税史 弘扬贺帅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和“就认这个理”青年微党课竞赛,通过“主题演讲+微党课”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既有深度又有温度,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让党的理论真正入脑入心。比赛现场,每一个主题演讲和微党课都紧扣主题,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或声情并茂,或严肃深沉,他们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娴熟的技巧,将党史知识融入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把时代发展的主题与个人奋斗的切身经历相结合,不仅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还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更让同志们汲取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9152504.jpg

授旗仪式。

当天,张家界市税务系统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举行授旗仪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妮 宗敏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