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流动科技馆进耒阳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江维东 李靖宇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4-29 18: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耒阳市港湘实验学校校园科技节活动现场,同学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地观看现场展示。

同学们观察科普实验,享受这一场异彩纷呈的科技盛宴。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江维东 李靖宇 记者 谭倩)“非常有趣,科学真是太奇妙了!”4月26日,耒阳市港湘实验学校校园科技节活动现场,同学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地观看现场展示,观察科普实验,享受这一场异彩纷呈的科技盛宴。

据了解,这次“玩转科学 探究未知”主题科技节是该校近些年来科技创新教育的缩影。现场由衡阳市科协组织的高精尖的科普项目——流动科技馆,展示了涵盖光学、力学、电磁学等学科领域的3D打印展示、机器人表演、VR体验、穹幕影院等科普展品,同学们与众多科普展品零距离亲密接触,在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与无穷魅力。

“科技节活动拉近了学生与科学的距离,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创新思维的大门,激发了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耒阳市科协负责人表示,市科协将持续深入加强馆校合作,在中小学大力开展流动科技馆进校园活动,为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江维东 李靖宇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