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开展支部共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星 编辑:胡冲 2021-04-29 20: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新星)近日,湖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建筑学院交流厅举行了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房产管理处处长熊建练、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军出席,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军从建筑学院专业属性和学校房产管理处的工作职责角度,阐述了开展党支部共建的理论意义与实践意义,指明师生党员互动互补、共促共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碰撞出灵感与火花,期待通过支部共建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11.jpg

房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熊建练介绍了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提出支部共建要实现“三个共同”。一是共同谋划,为共建活动出实招;二是共同建设,为学生成长做实事;三是共同进步,为未来发展求实效。熊建练表示,我校全国唯一一所拥有2处国家级重点文物建筑群的高等院校,文物建筑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希望两个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和专业学习,深入挖掘湖大建筑、尤其文保建筑的红色革命史、红色校史,开展宣传宣讲等系列活动,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徐浩森主讲“学史增信”主题党课。徐浩森从学习“四史”的意义和方法入手,强调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方向、拓展视野、坚定信念,激发学习动力,扛起红色旗帜,为国家之富强、民族之复兴而努力奋斗。

33.jpg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星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