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胡冲 2021-04-29 22: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斯杰 记者 杨艳)备受国人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在杭州举行,凭借着品质与实力,来自湖南的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

雪天盐业在湖南、江西、重庆及河北等地拥有六家国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其省外拥有24家分公司,销售覆盖全国,并远销非洲、东南亚,资产规模和综合实力排名居全国盐行业前列。雪天盐业曾获“中国品牌创新案例”“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中国品牌日百强品牌”等多项全国性荣誉。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为“心心相融,@未来”,雪天盐业也一直秉承着“客户为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丰富与健康人民美好生活。此次成为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后,将有望进一步扩大雪天品牌在亚洲华人圈乃至当地居民生活圈的影响力,提升雪天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与此同时,雪天盐业将于4月30日发布“松態997”系列生态食用盐。这款高品质食用盐为雪天盐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后推出的第一款食盐产品,凝聚着雪天盐业“高纯高品味”的美好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50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