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获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胡冲 2021-04-29 22: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陈杰)近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会议在深圳举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对在2020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湖南省分中心被授予“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匡旺秋被评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WechatIMG561.jpg

深圳,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对在2020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匡旺秋被评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湖南省分中心被授予“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据悉,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湖南省分中心是经湖南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推荐、教育部批准(教高司函〔2008〕110号)成立的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省级分中心,中心挂靠在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中心以服务教师为己任,把“创新高校教师培训模式,传播优秀教育教学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服务高校教师终身学习、促进高等教育质量提高、建设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高水平、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不懈追求的工作目标,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与高等教育转型发展,组织开展以课程教学、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为主要内容的高校教师培训。匡旺秋同志自2009年进入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来,一直工作在高校教师培训第一线,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踏实认真,科学有效。他始终致力于高校教师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研究,切实为全省高校教师职业化发展和专业化水平提升提供服务和保障,实践着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5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