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税务:携手岳屏镇罗家湾小学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 李羿庭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4-29 22: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衡阳市雁峰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走入雁峰区岳屏镇罗家湾小学。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羿庭 记者 王敏)4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雁峰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走入雁峰区岳屏镇罗家湾小学。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化,抓好学做结合,该局特地利用罗家湾小学思政课时间,以“春雨润苗”为主题,为罗家湾小学一二年级的40名小学生,上了一次税收知识主题课。

从小朋友的身边,爸爸妈妈的身边,跟爸爸妈妈职业相关的方面和小朋友一同发现“税收是什么”;又从军事、科技、生活、教育这些方面和小朋友一同寻找“税收都去哪了”。

“老师,我知道,我知道”面对老师的提问,孩子们踊跃举手回答,“这个是发票”“我爸爸买房子的时候交税了”。孩子们的回答童真可爱,税收的意义就在这间小小的课堂、孩子们的心中播下。

活动开始前,该局党委领导一行仔细走访了罗家湾小学,了解了学校有关困难情况,并从有限的经费中拿出五万元帮扶联点共建单位罗家湾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 李羿庭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50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